• 首页
  •   >   党建动态
  •   >   党校工作
  •   >   正文
  • 党建动态

    我校举行党校第3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我校党校第3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在湖光校区中歌艺术学院实验剧场举行。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梁朝辉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巩建华教授、各学院分党校负责本期培训的指导老师以及477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党委组织部组织科正科级干部曾艳芳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班式正式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梁朝辉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参加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阐述了学习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指出对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前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规定动作。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到集中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倍加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学习锻造机会,通过集中培训学习,系统接受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教育,将入党愿望上升为理性认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党员意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他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二是发挥表率作用,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三是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开班式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巩建华教授主讲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首场辅导报告。

    本期培训班为期一个月,主要采取专题讲座、观看视频讲座(影视片)、讨论交流、个人自学、实践教育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开班式现场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