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动态
  •   >   组织工作
  •   >   正文
  • 党建动态

    我校荣获2020年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12月18日,广东省高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本科分会2020年年会在惠州学院举行。全省39所本科院校共1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宇等同志参加会议,并和其它与会者交流学校党建工作。

    大会对今年党建研究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明年计划,并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共有7个奖项受表彰,其中,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伟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伍康钦同志撰写的《守正与创新:当地高校党员廉洁素养提升的探赜——以广东雷州半岛廉德文化为例》和李洁同志撰写的《高校基层“三型”学生党支部建设研究——基于G省9所高校学生党支部的调研》分别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杨如雪、李文河同志撰写的《“三全育人”视域下构建南路革命文化协同育人新机制研究——以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党建工作为例》,蔡静俏同志撰写的《新媒体时代下高校党建工作创新研究——基于“学习强国”APP的应用》分别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刘敏同志撰写的《论新时代高校学生党建与思想教育发展的三大动力》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继2019年,学校今年再次荣获年会论文“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年会共评出优秀论文一等奖30篇、二等奖45篇、三等奖60篇,优秀年会论文组织奖10个。

    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20年年会现场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