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动态
  •   >   组织工作
  •   >   正文
  • 党建动态

    我校四项课题获广东省高等学校党建研究会立项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公布了2019年党建研究课题立项结果,我校有四项课题获得立项,分别是何凤梅主持的《新时代高校学生党支部组织力提升的理论探源和实践路径研究》(课题编号:2019BK042),袁伟主持的《高校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机制研究——红色文化艺术与“3+N”模式的深度融合》(课题编号:2019BK043),伍康钦主持的《地域廉政文化资源当地高校学生党支部廉洁教育建设的探赜—以广东雷州半岛为例》(课题编号:2019BK085),刘敏主持的《高校党建带团建的思路及对策研究》(课题编号:2019BK111)。

    据悉,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在本次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中共收到本科院校课题申报书325项,共有150项课题获得立项。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