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动态
  •   >   组织工作
  •   >   正文
  • 党建动态

    我校在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19年年会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19年年会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宇出席会议,省实验室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颜云榕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建研究会总结了2019年党建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论文等进行了表彰。我校选送的6篇党建论文中,有5篇获得表彰,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1篇。我校受表彰的论文中,谷素军、颜云榕撰写的《浅析新时代下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头雁作用建设路径》获得一等奖,李育林撰写的《“三全育人”前景下创新大学生党班团协同工作机制探讨》,肖为、陈灵婧撰写的《基于四维创新视角下的高校学生党建工作机制探究》、伍康钦撰写的《地域廉政文化资源加强当地高校党员廉洁教育的探赜-以广东雷州半岛为例》等三篇论文获得二等奖,罗贵榕撰写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对策研究》获得三等奖。梁朝辉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2019年度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共收到全省会员单位推荐的论文196篇,经专家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0篇,二等奖45篇,三等奖60篇;经各会员单位推荐、秘书处研究,共评出“优秀党务工作者”42名。10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廖荣辉为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颁发奖牌

    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代表学校领奖

    颜云榕获2019年党建年会论文一等奖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