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红色阵地
  •   >   基层剪影
  •   >   正文
  • 红色阵地

    理学院邀请共建部队官兵来校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6-01-20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党建育人的形式和内容,加强理学院与共建部队的思想和文化交流,充分利用学校八十周年校庆的优秀历史和文化资源,理学院特别邀请了共建部队官兵来校开展文化交流活动。20151211日下午,理学院辅导员、共建部队官兵和部分党校第34期发展对象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参观了水生生物博物馆和校史馆等八十周年校庆著名景点。水生生物博物馆工作人员风趣幽默地向共建部队官兵介绍了馆藏的各类珍贵标本,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共建部队官兵提出的问题。活动期间,学生党支部书记黄荣老师向共建部队领导简单介绍了学校八十周年校庆的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发展规划、博士点学科建设、校友会等基本情况,同时就双方深入开展军学共建、党建育人和结对帮扶等事宜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达成了若干初步共识。此次活动增进了学院与共建部队的友谊,巩固了党建育人的成果,为理学院与共建部队进一步深入交流和合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此外,20151213日上午,共建部队教官陈叶年同志为我院党校第34期党员发展对象做《南海那些事》有关海洋国防社会实践报告,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