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关于举办党校第3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党校第37期党员发展对象

    培训班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为提高发展对象的理论素养和思想认识水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相关要求,经研究,学校党校拟于11月上中旬举办第3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已被各党支部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的教工和学生。

    二、培训方式

    采取专题讲座、观看视频讲座、讨论交流、个人自学、实践教育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详见附件1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分党校要指定专人作为培训指导老师,负责组织本学院学员参加专题讲座、观看视频讲座、讨论交流、个人自学、实践教育、结业考试和日常管理等工作。

    2、学员须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活动,学思结合,学有收获。

    3、学员必须自觉遵守《党校第3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纪律规定》,维护教学秩序,遵守课堂纪律。学员在学习期间一般不允许请假,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者,必须提前2天以书面形式申请,经所在学院指导老师审核、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批准后,报学校党校办公室备案。(详见附件2

    4、根据《党校第3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综合考核办法》,学员综合成绩由平时成绩(占30%)、心得体会成绩(占20%)和理论知识考试成绩(占50%)三部分组成。学员须在培训结束前向学院分党校提交800字左右的个人学习心得,培训结束后参加学校党校统一安排的理论知识考试。(详见附件3

    5、材料报送:纸质材料送行政楼512室,电子材料发送邮箱haidadangxiao@sina.com。联系人:曾昭茂,联系电话:2383318,18607598288

    附件:

    1.党校第3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内容

    2. 党校第3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纪律规定

    3. 党校第3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综合考核办法

    4. 党校第3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分组安排(样式)

    5. 党校第3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请假条

    6. 党校第3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基本情况表

    7. 党校第3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资格核查表

    8. 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情况一览表

    9. 第3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成绩登记表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7117

    文章录入:GDOUZZB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