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学校党校第4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学校党校第4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本期培训分两批进行:第一批是11月12-11月18日,第二批是11月19日-11月25日,两批共有825名学员参加培训,其中822人通过了结业考核,结业合格率为99.63%。

        本期培训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校党校充分发挥党建“互联网+”优势,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开展线上培训。培训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党性锤炼、优秀党员事迹、意识形态教育等。学习方式包括在线理论学习、党课自修、撰写心得体会、小组讨论、在线结业测试等,其中在线理论学习30学时。课程形式包括专家讲座、主题报告、专题访谈、案例教学、专题片、纪录片、微课等。

        通过本期丰富的理论学习内容,多形式、多角度、多方位的系统培训,增强了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章党规、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领会和掌握,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