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动态
  •   >   党校工作
  •   >   正文
  • 党建动态

    学校举行第三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学校党校第三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分别在湖光校区中歌艺术学院实验剧场和教学主楼多功能厅举行。受校党委副书记向献兵的委托,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宇、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梁朝辉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体育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欧卫军、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对、化学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柯伟、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荣伟、本期培训班班主任老师以及湖光校区734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林宇、梁朝辉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本期培训是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举行的,全体学员要按照培训课程安排和学时要求积极参加各项学习培训活动,要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十九大修改版)作为学习的重点内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林宇、梁朝辉在开班动员中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集中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入党;三是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四是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本期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观看视频讲座和影视片、讨论交流、个人自学、实践教育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1480名发展对象(含寸金学院)参加培训。

    开班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郭玉华副教授和李林杰博士分别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讲《党的纪律和优良传统及作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

    IMG_4397.JPG

    中歌艺术学院实验剧场开班式现场

    教学主楼多功能厅开班式现场

    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宇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

    IMG_4424.JPG

    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梁朝辉在开班式作动员讲话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