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动态
  •   >   党校工作
  •   >   正文
  • 党建动态

    学校举行2017年度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17-06-05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学校2017年度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式在在湖光校区中歌艺术学院实验剧场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林宇出席开班式,并受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关志强的委托作动员讲话。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本期培训班各学院班主任老师、307名非毕业生党员等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李鹏虹主持。

    开班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举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林宇作领誓人,带领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高举右手并握拳,一字一句地大声重温入党誓词,以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再次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忠诚。

    林宇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本次学生党员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素质和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广大学生党员“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并对各学院党组织及广大学生党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严于律己,发挥先锋作用;四是要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加强对党员日常教育管理。

    开班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巩建华教授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统领全局工作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首场专题辅导报告。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主要通过专题讲座、观看视频讲座、讨论交流、个人自学等形式进行。

    开班式现场

    参会人员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