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动态
  •   >   党校工作
  •   >   正文
  • 党建动态

    学校举行第三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17-06-05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学校党校第三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在湖光校区教学主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梁朝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健、党委组织部干部科长何丹娴、本期培训班班主任老师、湖光校区全体学员等17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党委组织部组织科正科级干部曾艳芳主持。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梁朝辉在开班动员讲话中阐述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集中培训的目的意义;二是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三是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四是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本期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观看视频讲座和影视片、讨论交流、个人自学、实践教育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161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开班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健副教授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

    DSC_0089.JPG

    开班式现场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