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动态
  •   >   党校工作
  •   >   正文
  • 党建动态

    学校举行第三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16-11-29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上午,学校党校第三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在湖光校区教学主楼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林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巩建华、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分党校培训指导老师、湖光校区全体学员等43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梁朝辉主持。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林宇在开班动员讲话中阐述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培训的目的意义;二是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三是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学有所获。

        本期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观看影视、讨论交流、个人自学、实践教育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783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开班式后巩建华教授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讲《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

    IMG_0736.JPG

    开班式现场

    IMG_0723.JPG

    林宇部长作开班动员讲话

    IMG_0728.JPG

    学员聚精会神的听课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