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动态
  •   >   党校工作
  •   >   正文
  • 党建动态

    我校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6-06-01    浏览次数:

     528上午,我校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湖光校区中歌艺术学院实验剧场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林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巩建华、海洋与气象学院党委书记宋雅、体育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邓朝晖,以及农学院、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学院、航海学院、理学院、文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中歌艺术学院等学院党委副书记,授课专题部分教师,培训班班主任,非毕业生党员共495人参加了开班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梁朝辉主持了开班式。

     在开班式上,林宇作为领誓人,带领参会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林宇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本次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深刻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牢牢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三是坚持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四是严守培训纪律,努力提高学习效果。

     开班式后,巩建华教授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全面把握从严治党的治国理政新方略》的首场专题辅导报告。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主要通过专题讲座、观看视频讲座、讨论交流、个人自学等形式进行,旨在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意识,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学生党员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广大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学生党员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

    开班式现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