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动态
  •   >   党校工作
  •   >   正文
  • 党建动态

    党校第3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纪律规定

    发布日期:2014-11-24    浏览次数:

    党校第3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纪律规定

    党校【20144

    一、学员应当严格遵守党校相关规定,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场所参加教学活动,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

    二、学员应当自觉维护教学秩序,遵守课堂纪律。上课专心听讲,手机关闭或设定为静音状态,不允许打瞌睡、玩手机、接听电话、相互交淡、看其他书籍等行为。

    三、学员在学习期间一般不允许请假,特殊情况(因病、课程冲突、考试等)需要请假者,必须提前2天以书面形式申请,经所在学院分党校联络员和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批准,报学校党校办公室备案。

    四、无故旷课者(包括上课、专题讨论、观看影视资料、社会实践等)1次者即取消培训资格。无故迟到、早退累计2次视为旷课1次。

    五、因故请假者所缺的专题课程应补修,可根据个人实际补修其他学院相应专题课程(第一专题因全校同时开课以自学替代)

    六、附件

    1、请假条(点击下载)

    2、专题课程补修安排(点击下载)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41120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