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动态
  •   >   干部工作
  •   >   正文
  • 党建动态

    学校召开2017年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学校在湖光校区教学主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7年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正副处(含相当)干部,以及各类代表(包括:教授代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部分党代会代表、市级以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部分教代会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叶春海主持。省委教育工委考核指导组成员、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组织部部长黄昂到会指导。

    会上,叶春海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全面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引领发展能力;从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激发内涵发展的强大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学科内涵建设,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优化支撑保障体系,推进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九个方面作学校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向献兵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从干部工作的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作2017年度干部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分别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干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述职采取了书面述职的方式进行。会前2天,学校按上级要求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17年度考核述职材料以及干部工作报告通过校园网进行了公示,并印发给与会人员。

    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

     

    叶校长.jpg

    叶春海校长代表学校党委作学校领导班子2017年度工作总结

     

    向书记.jpg

    向献兵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2017年度干部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