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动态
  •   >   干部工作
  •   >   正文
  • 党建动态

    我校举行2020年度二级单位(部门)述职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3    浏览次数:

    1月20日,我校在湖光校区主教学楼多功能厅举行2020年度二级单位(部门)述职考核会议,学校领导和各二级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教学单位的在编教职工、学生代表,非教学单位、部门的在编教职工、服务对象代表、协作者代表,通过企业微信观看现场直播的方式参加。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主持。

    会上,54个二级单位(部门)的行政主要负责人分别代表本单位(部门),结合精美的PPT展示从“政治思想建设、工作能力、工作业绩、工作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存在问题与不足”等方面,逐一上台汇报了各自在2020年的工作情况与下一年工作计划要点。在述职考核当天起的四天内,全校教职工与学生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和协作者代表将按照学校年度考核工作相关要求与安排,对各二级单位(部门)和管理人员进行评分。

    曹俊明强调,要充分认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认真严肃地对待本次年度考核工作,客观公正地评价各单位、部门与教职工的年度工作情况,注意加强学习借鉴,按时完成考核述职汇报并及时完成民主测评打分工作。

    曹俊明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各单位(部门)在2020年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工作富有成效,涌现出许多重要成果和亮点特色,成绩来之不易。学校党委由衷感谢全校师生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希望各单位(部门)和全体教职工通过年度考核述职工作,切实做到学习先进找差距、借鉴经验促发展,进一步加强学习与实践、加强交流与互鉴、加强努力与奋斗,争取在2021年不断取得新的更好成绩和更大成果。

    曹俊明对进一步做好学校2020年度考核后续工作和近期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紧跟进做好2020年度考核的评分、统计与审核等后续工作;二要积极谋划好2021年的工作计划,并抓紧做好制定实施校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相关工作;三要全力做好学期未与春季寒假期间的各项相关工作:一是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加强政治和意识形态安全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三是做好关心关爱困难党员与困难师生员工的工作,四是做好留校学生和教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五是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六是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营造和巩固廉洁自律与风清气正的氛围,七是认真负责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八是抓紧推进阳江校区筹建工作。强调在新的一年里,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征途上奋勇夺取新的更大成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