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动态
  •   >   干部工作
  •   >   正文
  • 党建动态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01-02    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安排,决定举办一期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本次培训班学习,使中层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和自觉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二、培训对象

    全校处级干部。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0819日至12

    地点:主校区教学主楼多功能厅

    四、培训内容和计划

    200819日下午2:504:50,刘卫国书记主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纲领》;

    2008110日下午2:504:50,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王长江主讲《以改革创新精神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音像资料);

    2008111日下午2:504:50,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教授严书翰主讲《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要问题分析》(音像资料);

    2008112日,到湛江港、特呈岛等地参观学习(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培训要求

    1.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活动,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安排好各项工作。

    2.应参加人员原则上不能请假,确有特殊情况的,以书面形式报党委组织部批准。凡未参加本次培训的,将另行安排时间补课。

    3.培训结束后,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于2008118日前报送党委组织部。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20071227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