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动态
  •   >   干部工作
  •   >   正文
  • 党建动态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2007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07-12-20    浏览次数:

    126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在主校区行政楼四楼召开200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共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卫国主持。湛江市纪委陈日和副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位校领导分别从理想信念、精神状态、推动发展、群众工作、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结合2007年群众意见综合,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刘卫国书记结合这次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强调了如下三个方面内容:

    1、深入学习十七大精神,建设坚强党委领导集体。刘卫国认为,党委领导的认识水平决定领导水平;党委领导学习、思考的深度决定重大决策的准确度;党委领导班子的思想观念一致决定党委领导班子的团结一致。

    2、抓住时机,加强交流。每年的民主生活会是相互交流、相互理解的平台,平时工作上的不协调,交流沟通是最好的办法。各项工作的开展,没有大家的支持、没有大家的相互配合、团结作战做不好;要讲团结、讲开拓、破难点,要加强不同工作层面上的交流,动员各种力量才能做好工作。

    3、抓住重点,扎实整改。刘卫国要求各位领导要对照群众意见,抓住主要问题,与分管的职能部门的领导拟定整改措施。同时,将2006年群众意见的整改情况形成文件发给大家,2007年群众意见的整改要纳入2008年的工作计划。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