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动态
  •   >   组织工作
  •   >   正文
  • 党建动态

    我校党建工作再次获评优秀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近日,湛江市直工委通报2018年党建工作量化考核情况,我校党委再次被评为优秀党组织,这是我校连续第七年获得此荣誉。

    2018年,学校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坚定不移落实中央、省、市对基层党建的工作部署,聚焦主责主业,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学校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湛江市直工委对所辖的156个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共评出优秀党组织92个,其中,优秀基层党委69个。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