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动态
  •   >   组织工作
  •   >   正文
  •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14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工作推进会在湖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各督导检查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督导检查组组长林宇主持。

    根据前期工作安排,5个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小组分别对全校22个二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会上,各督导检查小组结合督导检查的内容和要求,分别对各自负责的检查对象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存在问题、特色亮点和意见建议进行汇报。总体上,学校各二级党组织都能够积极部署和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

    在听取各小组汇报后,林宇部长对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小组的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对下一个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督导工作的责任感,党史学习教育是全校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做到学党史、无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督导检查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有助于党史学习教育要取得好的成果,要认真督导、扎实督导。二是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做好问题整改,要补短板、强弱项,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要及时反馈给各二级党组织,并督促其认真整改落实。三是督导组成员要持续跟进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的内容和要求,平时要加强沟通和跟踪督导,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四是抓紧完成督导有关材料的汇总,要系统梳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特别是对特色和亮点要加强凝练总结,全面掌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真实情况。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