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动态
  •   >   组织工作
  •   >   正文
  • 党建动态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在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林宇同志的带领下,组织部党支部一行6人来到湛江首批反腐倡廉基地之一麻章区城家外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林宇同志的领誓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由七个浮雕组成的长征组图,这七个浮雕主要展示红军长征途中的关键战役和重要会议;接着参观革命史馆,整个展厅分为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创建活动、大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和“碧血丹心”英雄墙展等五大部分,运用雕塑、图表和视频等方式方法、全方位展示了麻章地区革命历史,以及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随后参观了包含君子园、法纪园、楷模园、警示园、明志园五个园区及八德亭在内的廉政清风竹园,学习了杨善洲、孔繁森等先进楷模的典型事迹,观看了湛江市麻章区腐败分子贪污受贿的典型案例。

            林宇同志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与工作生活中坚持认真履职,严守纪律,清白做人,踏实做事。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境界得到进一步提高,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保持共产党员纯洁本色,砥砺前行,攻坚克难,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