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园地
  •   >   专题学习
  •   >   正文
  • 学习园地

    政治与行政学院师生集中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

    发布日期:2007-12-20    浏览次数:

    1212日下午,政治与行政学院召开全体师生大会,共同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会议由郭进文书记主持。

      郭进文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十七大文件的通知和刘卫国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组织学习十七大精神的计划作了解释,指出学习和贯彻十七大精神,做好本院工作的重要性。随后,陈青松副院长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学习十七大报告心得体会的主题发言,参加学习的师生就如何认识和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及怎样高举这一伟大旗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行了讨论,会场气氛热烈。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