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园地
  •   >   专题学习
  •   >   正文
  • 学习园地

    网教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十七大精神

    发布日期:2007-12-20    浏览次数:

        1211日下午,网教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观看中央党校张志明教授主讲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胜利专题片,帮助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的主题,深刻领会党的十六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

      会上,网教中心李志云主任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十七大精神学习活动安排的通知》精神,并就网教中心十七大专题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李主任要求中心各部门要立足实际,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以良好的风貌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教学、科研、管理提供优良的网络与教育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