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园地
  •   >   专题学习
  •   >   正文
  • 学习园地

    农学院走出校门学习领会党十七大精神

    发布日期:2007-12-04    浏览次数:

                                

     

        近日,农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全面启动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教育活动,组织发动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员工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宣传、实践十七大精神的活动中去。

      112425日,农学院在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党员干部深入解读十七大报告、领会十七大精神基础上,组织全体教职工走出去,走进了特色农业、特色工业、特色旅游重镇——云浮市新兴县,开展学习十七大精神,更好服务三农’”调研活动,大家走进广东温氏集团公司、广东凌丰集团公司开展考察调研,走近学校、农村深刻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通过考察调研活动,大家对党十七大提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充满信心。在调研中,大家拓宽了视野,强化了集体观念,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为推进学院新一轮发展打下了基础。

      (丁永成报道 宣传部2007123日编发)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