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园地
  •   >   专题学习
  •   >   正文
  • 学习园地

    水产学院召开学习十七大精神、评估整改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07-12-04    浏览次数:

         1128日下午,水产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霞山校区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十七大精神动员大会和评估整改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永华主持。

      会上,苏永华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刘卫国书记在党委学习十七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水产学院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方案,并作了题为《我看十七大报告》的讲话。

      苏永华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学习十七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即从报告题目看时代旋律和理论升华,从报告主题看治国方略和发展目标,从报告提纲看发展重点和关注焦点,从报告用词看发展水平和着眼点。苏永华强调,学习十七大精神要与科学进行学科建设、努力实现申博目标相结合,要与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积极构建和谐学院相结合。

      会上,刘楚吾院长简要总结了学院的评估工作,重点布置了下阶段的评估整改工作。他强调,全院要对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学校的整改要求,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质量监控、科研促进教学、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认真加以整改,巩固评估成果。同时,要以这次评估所取得的成绩为动力,乘势而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出色的表现投入到水产养殖学博士点申报和一级学科硕士申报的战斗中,为学校的申博增硕做出更大的贡献。

      (胡梦雄报道 宣传部2007123日编发)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