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红色阵地
  •   >   基层剪影
  •   >   正文
  • 红色阵地

    理院学生党员论坛正式开讲

    发布日期:2015-04-15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锻炼党员和考察、遴选党员发展对象,理院结合当前党员和发展对象的新特点和党员教育的新需求,于本学期推出学生党员品牌活动—党员论坛。

    412晚,理院第一期学生党员论坛正式开讲了。学院党委副书记柯伟、学生党支部书记黄荣、王旭东以及学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等80多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主题是“还我们一片蓝天—观看柴静纪录片《雾霾调查:穹顶之下》的所想所思”,共有3名党员和1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演讲。演讲者提前收集有关雾霾的素材(包括资料、数据和图片),制作成ppt和视频,在论坛上向观众演讲,带领大家认识雾霾的本质,分析雾霾产生的原因,结合大学生自身实际,提出治理雾霾的方法,并接受观众提问,再由观众根据演讲者的演讲和应答表现,投票评选出1名“优秀演讲者”。经过激烈的角逐,信计1131班的党员发展对象郭妙琳同学获得了理院第一期学生党员论坛的“优秀演讲者”。

    党员论坛是理院党员教育的新尝试和新探索,由于内容与时俱进,形式新颖灵活,故受到党员和发展对象的热烈欢迎。本次活动既锻炼了选手,又教育了观众,具有较强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