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红色阵地
  •   >   基层剪影
  •   >   正文
  • 红色阵地

    弘扬依法治国精神,践行依宪行政要旨

    发布日期:2014-12-19    浏览次数:

     —理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法律法治和党章知识》考试

     

    为了弘扬依法治国精神和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法律法治意识, 20141213日晚,理学院组织2014级新生中的入党申请人员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法律法治和党章知识》考试。本次考试受到了入党申请人员的热烈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共174人参加。

    本次考试内容全面、丰富,主要包括:1、党章和时事热点知识;2、法律法治知识;3、校情校史知识;4、有关入党动机、学风建设和党员发展规划等问题。

    本次考试是在党中央颁布《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提出“慎重发展、均衡发展”党员原则和我校严抓学风建设背景下举办的,对于引导入党申请人密切关注时事热点,熟悉党章知识和校情校史,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明确党员发展路径和职业生涯规划,增强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理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法律法治和党章知识》考试 

    文章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