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红色阵地
  •   >   基层剪影
  •   >   正文
  • 红色阵地

    工程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为建党86周年献礼

    发布日期:2007-06-28    浏览次数:

    六月湛江,骄阳似火。 66日下午 ,工程学院365名师生新党员齐聚在主校区多功能厅,庄严举行入党宣誓仪式,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6周年。

    宣誓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周荣伟主持并领誓,学生党员李杰宁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1645分,党旗高举,全体新党员肃立敬礼,面对着鲜红的党旗,一起举手过肩,紧握拳头,向敬爱的党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仪式结束,学院党委谭留文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所有新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完成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结合我校目前评建创优工作,他要求全体新党员:教工党员要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教书育人,率先垂范,树立良好形象。毕业班学生党员要全心设计,加班加点,规范行为,文明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非毕业班学生党员要勤奋学习,夯实基础,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人人争做评建排头兵!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