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红色阵地
  •   >   基层剪影
  •   >   正文
  • 红色阵地

    航院举行党史党务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09-03-25    浏览次数:

         3月22日晚,航海学院航海系学生第一党支部100多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实践科学发展观,争做‘三能’人才”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柯伟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营造学习党史党务知识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自觉地为同学、为学院、为学校服务。活动采取知识竞赛的形式进行。竞赛的内容主要有党史、党务、“三能”人才培养以及科学发展观等四个方面,参赛选手通过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风险题四个环节的角逐,最终“交通代表队”摘得桂冠。竞赛前党支部书记李明焜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形象之星冠军潘杏婵同学的一曲小提琴独奏《天空之城》更是把活动的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