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建动态

    我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6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24日,我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曹俊明主持,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宇,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办主任王明对,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欧卫军,以及学校各单位(部门)的“两优一先”16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与会人员以“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等,畅谈体会感受、共话未来发展。与会者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党百年华诞生日快乐!情真意切畅谈自己对百年党史光辉历程的学习感悟,表达了对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取得伟大成就的热情讴歌,对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真心拥护,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与热爱之情,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追随与拥护之志,尤其是表达了立足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决心与信心。

    曹俊明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两优一先”代表和全体师生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希望全校党员与基层党组织尤其是获评为“两优一先”的党员和集体,一要立足积极参加并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红色基因,带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长征路”;二要立足铭记党史、不忘党恩,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共产党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带头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力开拓创新,争当为学校切实加快高水平海洋大学建设多做贡献的“奋进者”。希望获评为“两优一先”的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倍加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争取更大成绩;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投入到党的建设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推进改革深化中当先锋做表率,在提质奋斗中当先锋做表率,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当先锋做表率。

    曹俊明勉励全校党员与基层党组织面对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任务,立足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勇往直前的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状态,以各级各类先进典型为榜样,拿出勇于赶超的精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奋力拼搏的行动,砥砺高质量发展奋斗之志,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赓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而努力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座谈会线下会场

    座谈会线上会议室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