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建动态

    学校领导于党的百年华诞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学校领导曹俊明、潘新祥、彭权群、林晓敏、刘东超、高秀梅、谭北平、宁凌和林宇分别走访慰问本校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被慰问党员所在二级党组织的领导和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分别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走访慰问了赵善蛟和李明两位老同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慰问金,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建设新中国与发展海大教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祝愿两位老党员身体安康、阖家幸福!两位老党员的党龄均超过50年,根据上级有关工作精神,曹俊明还向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校长潘新祥走访慰问了食品学院贾学静和机关党委莫瑶琴两位同志,详细询问了两位老师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克服困难,勇挑重担,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嘱咐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中奋勇争先、创造佳绩。

    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彭权群、林晓敏、刘东超、高秀梅、谭北平、宁凌和林宇等七位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其他困难党员,代表学校党委对困难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关怀,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等情况,希望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努力为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多做贡献。被慰问的党员纷纷表示,党组织的关爱让他们很感动,未来将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建设幸福家园与美好海大。

    曹俊明慰问老党员

    潘新祥慰问困难党员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