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动态
  •   >   党校工作
  •   >   正文
  • 党建动态

    学校2020年首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10月22日,学校2020年首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正式结业。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为培训班主讲最后一门课程并作结业总结讲话,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宇主持培训学习与结业总结会,学校处级干部通过网络实时在线的形式参加本次培训学习与结业总结会。

    林晓敏以“争当新时代好干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为题目,结合自己的工作阅历与行政经验,紧密联系学校实际情况,从“要做明方向的干部、要做讲学习的干部、要做顾全局的干部、要做敢担当的干部、要做改革型的干部、要做善团结的干部、要做服务型的干部、要做受欢迎的干部”等八个方面,讲授如何争当新时代好干部和怎样服务学校改革发展。

    在总结讲话中,林晓敏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培训工作,广大干部参训积极,培训方式灵活新颖,具有时代性和便捷性,培训内容丰富充实,富有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他强调,全体参训同志要积极转化应用培训成果,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与工作成效。要着力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林宇在主持培训学习与结业总结会时,希望参训同志要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要在积极转化应用培训学习成果上持续用力,坚持以上率下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与工作成效;要在积极组织开展本单位(部门)的科系级干部培训上持续用力,加快提升基层干部的综合素质与履职能力。

    本期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规划》和《2019-2023年广东省教育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实施方案》精神为指引,以“深化思想认识 提升履职能力”为主题,紧扣学校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需求开设了12门课程,其中5门课程由校领导亲自授课,另7门由国内相应领域的知名专家主讲,处级干部和有关同志近2000人次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学习。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