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动态
  •   >   干部工作
  •   >   正文
  • 党建动态

    校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07-12-05    浏览次数:

    1128日上午,校党委在霞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总结一年来的工作,部署今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校领导刘卫国、何真、潘泰、吴灶和、陈泽球、章超桦、叶春海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生活会。

      会上,刘卫国首先阐述了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意义,指出,开好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就像地要经常扫,脸要经常洗一样,是领导干部联系群众的需要,是确保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他说,民主生活会要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对2006年群众提出的66条意见的整改情况进行回顾。他认为,一年来大家做了很多工作,有许多亮点,值得我们好好总结。他在提议大家重温了2006年的66条群众意见后首先发言。发言针对意见从工作作风改进、学校改革与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党的领导干部队伍建设与基层党组织建设四个方面以及一年来的个人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

      何真对66条意见择其要者进行了总结,着重对依法治校,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人事制度管理与改革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回顾。他说,群众的意见针对性强,切中要害,要对之进行认真分析以推动我们的工作。要辩证地看待这些问题,强化管理,既不能裹足不前,又不能盲目冒进,要有利于构建和谐。解决这些问题,要广泛开展调研,不能闭门造车,意见的整改要围绕评估工作的整改以及申博工作进行,要以改革的精神来推动工作。

      潘泰、吴灶和、陈泽球、章超桦、叶春海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依次做了工作总结。

      最后,刘卫国作会议小结并部署民主生活会工作,指示有关部门整理好今天的会议发言,要求各单位在总结中充分展示一年来工作中的亮点。

      (彭勇报道 宣传部20071129编发)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