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动态
  •   >   干部工作
  •   >   正文
  • 党建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一报告两评议”结果暨整改措施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学校在湖光校区教学主楼多功能厅召开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一报告两评议”结果暨整改措施通报会,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潘新祥和其他校领导,对2019年度学校选人用人工作“一报告两评议”进行测评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俊明代表学校党委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向我校反馈的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一报告两评议”结果和整改要求,报告了学校党委常委会为进一步做好选人用人工作研究作出的三项决定,通报了学校对评议结果的分析,以及相应的整改措施。

    为进一步提高选人用人质量,切实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干部工作,曹俊明强调六点意见与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干部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级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三是要以认真落实此次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反馈结果的整改措施为着力点,不断完善学校党政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四是要继续大力强化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坚持将政治标准作为选人用人“第一标准”;五是要切实加强青年干部的选拔与培养力度,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六是要认真落实学校对新提拔处级干部的民主评议整改要求,进一步认真履职尽责,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自己的实际工作成效积极回报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期盼。

    会前,党委组织部将2019度新提拔处级干部的民主评议结果总体情况和被评议者本人的评议结果,以每人一封信的形式发给了2019年新提拔的80名处级干部本人。要求新提拔的处级干部根据民主评议结果,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抓紧补短板、强弱项,尤其是“认同”率低于平均值和“不认同”率高于平均值的同志,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尽快改进和完善,为学校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俊明通报选人用人工作“一报告两评议”结果及整改措施

    潘新祥强调相关工作及要求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