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红色阵地
  •   >   基层剪影
  •   >   正文
  • 红色阵地

    工程学院设立学生党员服务岗服务新生军训

    发布日期:2014-09-30    浏览次数:

    为加强以学生党员服务中心为重点的阵地建设,实现学生党组织零距离服务,强化党员发挥作用的效果,工程学院自918日起在新生军训现场设立了学生党员服务岗,帮助新生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为军训教官及新生提供各类便利和服务,让新生更快适应新生活,更快投入军训锻炼。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所有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都必须在周末或没课的时间段参与服务岗的相关工作,轮流值班。

    服务站准备着部分防暑药品、葡萄糖以及户外必备的创可贴等用品,以防新生军训出现的各种不适应症状,对于突发情况,还可配合医务人员做好相关的治疗工作,并主动关切询问他们的需求和困难,随时准备为他们提供帮助;同时,服务岗还可为军训教官提供便利和服务,包括发放矿泉水、保管扩音器等。

    服务岗的设立,不仅为教官和学生提供了服务,同时对于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以及发展对象的考察和培养都具有积极的重要意义。在今年的新生接待工作中,工程学院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积极作用,设立学生党员迎新工作站,为贫困学生提供“一对一”的帮扶活动,体现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