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红色阵地
  •   >   基层剪影
  •   >   正文
  • 红色阵地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军学共建育人活动

    发布日期:2014-06-09    浏览次数:

    528-29日,经济管理学院与共建单位92478部队开展了军学共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阮彭林、副书记王明对、副院长居占杰和共建部队吴健营长、毛小宝教导员等180多名官兵师生参加,本次活动分别在湖光校区和部队军营进行。

    共建活动以思想交流与文化交流为主,528日,组织广大官兵师生观看了我院与共建部队共建的历程视频资料,随后为共建部队官兵送上了展现大学生青春活力文艺表演,随后部队官兵参观了学校水生生物博物馆。次日,共建活动在部分军营展开,我院师生参观了军营内外卫生,观摩并体验了防毒、消防等防化演练,学习了部队官兵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军人情操。军学双方进行了篮球友谊赛,活动结束时师生官兵对未来合作的共建方向与内容进行了深刻讨论并交换意见。

    本次共建活动是为落实学校三大行动计划,进一步推进党建育人项目的实施,打造党建育人品牌为要求,增强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国防意识、爱国热情。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