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红色阵地
  •   >   基层剪影
  •   >   正文
  • 红色阵地

    水产学院学生党员邀请老干部座谈

    发布日期:2009-03-26    浏览次数:

    水产学院学生党员邀请老干部座谈

      



      

      3月11日下午,水产学院养殖系第一学生党支部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党建辅导员)廖海、曾辉和刘必胜老师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座谈。

      



      

      老前辈们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和深刻体会再次生动、有力地阐述了学校“三能”人才的内涵和“三精神”(吃苦、团队和奉献精神)的时代要求,为该支部党员接下来深入养殖场等生产一线开展技术帮扶和到敬老院进行义务劳动、到农村小学支教等系列活动做好思想动员。

      在座谈会上,学生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态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各方面要牢记前辈的教导,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切实有效地加强党性学习,努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强化“三精神”,争做“三能”人才。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