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红色阵地
  •   >   基层剪影
  •   >   正文
  • 红色阵地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09-03-26    浏览次数: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3月12日晚上,经管学院经济系学生党支部在钟海楼05023教室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邀请中国银行霞山支行国际结算部主任李伟光校友回母校作“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争做‘三能’人才”的主题党日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对、党支部书记全文、学院辅导员和该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李伟光在报告会上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从与学生联系最紧密的实习来谈大学生就业,总结出大学生们在实习的时候必须做到能安心,能吃苦,能主动。最后,李主任还就学生党员们提出的“大学生创业”所应该注意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本次活动是经济系学生党支部为响应学校“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培养‘三能’人才”号召而举行的主题党日活动系列之一。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都表示受益匪浅,都认识到“自己在大学期间就应该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