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红色阵地
  •   >   基层剪影
  •   >   正文
  • 红色阵地

    法学院开展“维护消费者权益,营造和谐消费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09-03-26    浏览次数:

    法学院开展“维护消费者权益,营造和谐消费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耐心聆听 陶明华/摄



    咨询现场 陶明华/摄



    学院领导与工作人员合影 陶明华/摄

      3月15日上午,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法律援助协会在霞山步行街联合开展主题为“维护消费者权益,营造和谐消费环境”的3•15大型法律咨询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法律咨询团分别由广东国邦律师事务所、霞山区普法办和法学院共同派出的25名专家律师组成,并有65名学生党员和学生志愿者组成了13支普法宣传小组。他们分别奔赴霞山多个大型商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普法宣传活动,共为市发放了6000多份普法宣传单,完成了400多份消费者和经营者问卷的调查和统计。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他们除了咨询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外,还咨询了诸如婚姻家庭、房产纠纷、人身损害赔偿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法律咨询团始终做到热情接待、耐心聆听、积极为其排疑解惑,深得市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在向广大市民普及法律知识的过程中,增强了我校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培养和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为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了个好头。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