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红色阵地
  •   >   基层剪影
  •   >   正文
  • 红色阵地

    理学院学生党员走进新农村,践行科学发展观

    发布日期:2009-03-26    浏览次数:

    理学院学生党员走进新农村,践行科学发展观

      



    走访调查 关注民生 李廷杰/摄


      



    合影留念 李廷杰/摄


      3月15日,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伟带领下,前往湛江市霞山区特呈岛开展“学习十七大精神,践行科学发展观,争当‘三能’人才”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听取了特呈岛党总支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陈佑同志关于特呈岛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和特呈岛在实践科学发展观所取得的瞩目成就等情况介绍后,参观了坡尾村新农村建设,仔细了解其避风港工程基地建设及防浪固岸、守护着沿海农田和人们家园的“绿色长城”——红树林的种植和保护等情况。学生党员还广泛深入当地农户进行问卷调查,探索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规律。

      此次活动让学生党员亲眼目睹了新农村建设给农村和农民带来的巨大变化,亲身感受了新农村的文明气息,从实践中深刻领会十七大精神,提高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坚定把自己造就成“三能”人才的信心。

      此前,理学院还在钟海楼02031教室举行了“学习十七大精神,践行科学发展观,争当‘三能’人才”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动员大会暨党知识竞赛。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上福作动员讲话,他讲述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明确了学习实践活动的对象和方法步骤,并指出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破解发展难题,提高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