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红色阵地
  •   >   基层剪影
  •   >   正文
  • 红色阵地

    水院学生党员走进军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09-03-26    浏览次数:

    水院学生党员走进军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合影留念 陈钰拍/摄



    篮球友谊赛 陈钰拍/摄


      3月22日,水产学院养殖系第一学生党支部29名学生党员走进海军南海舰队湛江基地汽车营某连开展“强化吃苦、团队、奉献精神,争做‘三能’人才”主题党日活动暨春季军学共建联谊活动。

      同学们通过与部队官兵座谈,参观官兵内务卫生、训练场所,深入了解官兵的生活和训练情况,学习军人的吃苦精神、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随后,还分别与官兵们开展象棋、毽球和篮球比赛,丰富了官兵们的日常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活动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同学们均表示将会在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部队官兵为榜样,不怕艰苦,团结互助,努力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争当 “三能”人才。

      活动结束时,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和交流,共同探索军学共建的高效途径。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