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红色阵地
  •   >   基层剪影
  •   >   正文
  • 红色阵地

    经院学生深入企业践行科学发展观

    发布日期:2009-03-26    浏览次数:

    经院学生深入企业践行科学发展观



    了解企业文化 董家权/摄



    在可口可乐公司门前合影留念 董家权/摄



    在东方剑麻集团生产基地前合影留念 董家权/摄

      为加强学生对科学发展观的深入学习,3月21日,经管学院组织经济协会130多名学生会员前往湛江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公司和雷州市东方剑麻集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同学们紧紧围绕企业文化、企业制度、生产模式等进行参观访问和调查研究。通过实地考察加深同学们对企业的生产流程、产品标准、内部管理体制、销售情况、经营状况等方面的了解,进一步巩固课堂上所学的理论知识,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走出了校门,认清金融危机背景下的就业形势,激励同学们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竞争能力,以适应社会的发展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学院深化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增添了一摸亮丽的色彩。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