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红色阵地
  •   >   基层剪影
  •   >   正文
  • 红色阵地

    食院研究生党员树立职业意识 规划精彩人生

    发布日期:2009-03-26    浏览次数:

    食院研究生党员树立职业意识 规划精彩人生



    赛后合影 张常松/摄


      花香草绿,柔雨润物,党旗指引着前方征途,激情挥洒于党日活动。3月21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200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教学主楼302室举行主题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三能’人才”党日活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罗萍老师及全级13名正式党员和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邓朝晖应邀亲临现场指导点评。

      活动采取职业规划大赛的方式进行,12名参赛者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自我,描绘了自己的人生职业规划蓝图。活动使同学们树立起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坚定就业和择心信心,变“被动就业”为“主动就业”,让同学们赢在就业的起跑线上,成为职场上抢手的新人。据悉,学院还以此项活动为契机,促进学风建设,打造富有研究生特色的就业指导工作体系。

      此前,该支部还于3月1日举办了学习“十七大精神,践行科学发展观,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三能’人才”的学习讨论会。通过讨论,使每位党员都深刻地认识到社会要发展,祖国要富强,就必须要提高国民的综合素质,大学生要想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就必须要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不断强化科学意识,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用科学素养撑起前进的风帆。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