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红色阵地
  •   >   基层剪影
  •   >   正文
  • 红色阵地

    食院学生联合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09-03-26    浏览次数:

    食院学生联合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官兵在作精彩报告



    同学们踊跃提问


      3月22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举行的“践行科学发展观,争做‘三能’人才”主题党日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六名来自南海舰队陆战旅官兵和学院党委副书记董萍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军学共建单位之南海舰队陆战旅工化营潜爆连副连长王鹏超生动的向大家讲述了他去年赴汶川参加5.12抗震救灾的经历与体会。随后,道筑连副指导员廖松华结合军营日常训练作了题为“谈艰苦奋斗精神”的精彩报告,他指出做“三能”人才,能安心是前提,能吃苦是关键,最后才是能创业。

      活动还专设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通过与官兵一问一答的交流,加深对军人的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严格纪律的工作作风的了解,进而深刻领会“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海大精神实质和“三能”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

      最后,活动在大家合唱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2010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759-2383116  电子邮箱:zzb@gdou.edu.cn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5楼512室